點滴在心頭
這裡記錄著我對生活點滴上的一些看法,紀錄屬於我自己的人生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沙巴之旅餐飲篇
在餐飲上,不太需要擔心,除了馬慕迪島上的自助餐外,大部分都很OK,口味與台灣來說,沒有太大的變化,只是台灣料理真的好吃,出了國以後,就會有這種想法。
而餐點上只有三大類,一、自助餐,就是所謂的bulff,樣式多但沒台灣精緻。二、海鮮合菜,如同台灣的海鮮餐廳一樣,海鮮都很滿新鮮的。三、烤雞、烤鴨中式餐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▼
2010
(8)
▼
1月
(8)
沙巴之旅出發篇
沙巴之旅飯店篇
沙巴之旅景點篇1
沙巴之旅景點篇2
沙巴之旅景點篇3
沙巴之旅景點篇4
沙巴之旅餐飲篇
沙巴之旅心得點滴
追蹤者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