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著我對生活點滴上的一些看法,紀錄屬於我自己的人生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沙巴之旅餐飲篇

在餐飲上,不太需要擔心,除了馬慕迪島上的自助餐外,大部分都很OK,口味與台灣來說,沒有太大的變化,只是台灣料理真的好吃,出了國以後,就會有這種想法。
而餐點上只有三大類,一、自助餐,就是所謂的bulff,樣式多但沒台灣精緻。二、海鮮合菜,如同台灣的海鮮餐廳一樣,海鮮都很滿新鮮的。三、烤雞、烤鴨中式餐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