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著我對生活點滴上的一些看法,紀錄屬於我自己的人生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沙巴之旅景點篇4

巧克力工廠離太平洋飯店很近,車程差不多5~10分鐘,展場也是小小的,不過服務算是還親切的,但是試吃品就有點太少了,讓人不太敢下手買,再來單價上也不算便宜,因此,建議上買買自己想吃的,用來送禮的話,等去土產店在買些糖果即可。

土產中心離機場差不多半小時以內的車程,有點小偏僻,展場算小的,沒啥東西好買(個人想法),買個肉骨茶就差不多了,其他的東西台灣都有,試吃後,你會發現台灣的比較好吃,因此不建議,至於肉骨茶就台灣比較少見了,但是記得看有效日期,不然買了一大堆回來,沒多久就過期了,切記!!!

基於以上景點都是購物景點,也是沙巴行程中唯一的購物景點,大部分的人都會利用這次機會,將換的馬幣通通花光,建議出國前不需換太多馬幣,基本上只要換小費支出的費用即可,因為在賣場中台幣嘜ㄟ通,不然只為了花完外幣,買了一堆不實用的東西,有點浪費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