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著我對生活點滴上的一些看法,紀錄屬於我自己的人生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沙巴之旅景點篇3

暢遊沙巴最美的海洋國家公園-馬慕迪島,浮潛活動最精彩和紅樹林活動時免費水上活動

這個行程個人覺得有點小浪費,因為在島上停留的時間不夠長,早上快十點到,下午一點半就走了,有點可惜。 島上有著美麗的白沙灘,海很藍,但有零星的人造垃圾= =",不過不用擔心,海水算是清澈,可以一眼就望見熱帶魚在海中游泳。

到了島上後,在宣導注意事項與廣告時間後,就會放牛吃草、非常Free,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會去玩浮潛,這邊就要叮嚀一下了,務必做好防曬工作,榨乾你的防曬乳,因為浮潛時,你會過於關注在看可愛的魚兒們,而忘記了你在水裡泡了多久,接收了多少的陽光折射,像我作了九分的準備,還是有小小的曬傷,還有另一個該注意的,因為浮潛活動只給浮潛用具,不包含教練的,如果你不闇水性的話,請結伴同行,雖然有穿救生衣,但有同伴互相照料,能為安全上個保險,亦可同樂。

但是這裡就要抱怨了,行程上的午餐就在島上享用,但...衛生跟新鮮度就有待改進,因此,記得要帶一、兩包泡麵去,以便不時之需,這次的午餐後,你就會想到可愛的泡麵了。 哈!
"
再來第二個抱怨就是 水上活動 實在是太貴了,程度直逼搶人,台灣玩這些設施都沒那麼貴= =",因此,我們這團的幾乎都沒玩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